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月食日;我在忙

昨天早上就被媽咪叫醒,叫我陪她出門去吃早餐!結果我就選了Moonlight cafe!過後還跟老媽下jb逛街買衣服和家庭用品!媽咪還買了一件黑色連身晚裝!我們還買了一件一樣但顏色不同的母女裝!哈哈哈!
晚上!我還跟景銳約了一起在Sentosa那裡的U dessert溫習KO!那裡的東西不錯吃!最愛的還是"芒果腸粉"!贊噢!
終於。。。我溫習了!謝謝丫muscle man! 不過在回的路上還因為一輛車拋錨,所以塞來一小時的車!累!
最可惜的是沒看到月食!因為太忙了!懶惰坐在門外等半天看月食!
不過就想看下星期的雙子座流星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