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我們的兩週年紀念日

1月5日
我們的2週年紀念日
這一天我需要training,他需要做工
不過他還是來到Recipe接我放工
陪我吃宵夜
雖然我們吃的是賣當當
但也足夠了
回到家,全身汗臭味的我跑去洗澡
當我一開門,我看見兩件yy攤放在床上
我沒看清楚,知識在那裡笑
一直笑一直笑
問他為甚麼拿我的衣服出來?
他說是他買的
我笑得更大聲
問他為什麼買我有了的衣服
他懊惱得很!沒辦法!
我又多了一件一模一樣顏色也一樣款式的衣服
另一件就是大便青的橫線條衣服
雖然那顏色很好笑
但是還是會試著穿它的
他很愛給我驚喜
在最後還給我另一個禮物
還要我馬上拆禮物
說不知道我會不會希望
結果他送了一瓶香水給我
謝謝他的用心
謝謝他的禮物
謝謝他愛我
而我卻什麼都沒為他準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