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狒狒比賽的desplay

這天Kia Boon要去看朋友的concert
所以就跟Cheryl換shift
剛好隔天狒狒和Wen Qian要考試了
結果就在kitchen前溫習
Randall也有幫忙他們複習
Cheryl也在幫忙狒狒準備他要複習的比賽desplay材料
我和Irma也在做我們的macaroons和這個星期的dessert
時間一分一妙的過了
來到狒狒準備複習他的desplay了
原來desplay的食物都是用真的食材做的丫!很好奇的說
看著狒狒他慢慢的做好它的desplay
我這才知道原來那天他steam了3小時多的gelatin是拿來這樣用的
哈哈!很有趣的說
我還拍了他完成後的成品噢
這成品的彈性很好
比我做的薑汁撞奶還要來得有彈性
樣子看起來也很真
Matthew還拿來作弄Lion
Lion還以為時真的熱湯要倒在地上趕快去接盤
哪裡知道原來Matthew作弄他
害到他嚇到臉青青
哈哈哈
愛玩的Matthew
平時看他一臉嚴肅的臉
原來他也有可愛的一面嘛
哈哈
還記得我們收工的時候
我們把狒狒的LV錢包收起來
結果狒狒要我把他的錢包交出來
還好熊貓幫我 哈哈
結果那只狒狒還跟熊貓argue呢
還好把他們搞笑的畫面錄了起來
哈哈!真搞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