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维持我们的感情




很多人都问我
“你和鸿业两个都在不同的国家,分割两地你们真的可以维持的hor...geng咧你们。”

哈哈!
其实我也还蛮佩服我们自己的
毕竟我们俩都不在彼此的身边

他在马来西亚做工放工,过着他忙碌的工作生活
而我也在遥远的澳洲墨尔本忙着我的学业
虽然如此
但是我们都很努力的为我们的爱情而努力着
因为我觉得啊~
如果真的爱他,就不应该畏惧上天安排给我们的考验

因为经得起考验的爱情
才是最为值得珍惜的

呵呵~
我和他是怎样维持着一年多的感情?
很多人都很想知道
为什么我们能维持这段感情到现在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们真的爱着对方
心里挂念着对方

心里有着不抛弃彼此、不放弃的念头
有着这些念头
我们而努力

在这一年多里
我们分隔异乡
就是靠着彼此sms,通电话,互传照片而维持着

我们有着相同的信念
相信彼此都不会作出对不起对方的事而维持着

我很高兴我们都拥有这信念
也很高兴我们知道现在都那么的深爱彼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