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你”人生中的大决定


哈哈哈哈!
真的是还没写就想大笑
(^_^)!

哈哈!!
想起这件事
可说是我的大计成功了
呵呵~

不知道男人——你
是否记得为什么你会来澳州找我?
我可是记得很清楚哦

还记得去年的某一天我们吵架
搞得我没心情温习功课
没心情睡觉

结果,
在最后一天的Final Exam时
我睡迟了!

还记得那时我是第一个就想起你
马上就给你打了通电话
告诉了你原因
还通知了你,
那天我不能回马来西亚了

想起那时的你
一直担心是自己害了我
结果一直想补偿我

呵呵~
结果我就见机行事
乘机说要罚你

还记得你说:
“不管你要怎样都可以。”
结果我就说了一句:
“我现在不能回去了,那我要你飞过来陪我三个月。”

哈哈!我很调皮吧!
受不了了吧?!

结果你还是辞职了
乖乖的飞过来陪我在澳洲过了三个月的二人世界

高兴死了!!!哈哈哈哈
(得意得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