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来了!!我的男人飞来了!!


来咯来咯!!
这天终于来临了!!
期待已久的这天
来咯!!!

那就是我男人从JB飞来墨尔本找我咯!!
高兴死了!!
要疯了的说!

就在前一晚,
我跟Rachel借了车就在隔天一早和Jo-Ann到机场接机了!
兴奋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兴奋过头了!
竟然忘了计算迟到!
还要宝贝等我!!

过后我们到city吃早餐!
还搭了电车!
在电车里遇到查票员(我们三个都没买电车票)

然后宝贝还在Cotton On 买了一件灰色外套
重点是,外套是我选的!
哈哈!!

不过那天还是很衰!
Rachel的车被一个洋婆撞倒!
SHIT!!!

真的是对Rachel感到很不好意思!
跟她借车还被人撞到!!
>.

我还讲了宝贝一句
“你还真的是带屎!第一天就中!!”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