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几乎分手


对我来说 我们最严重的一次吵架是在去年的4月尾吧!

还记得那时在我们为了你换工的事吵架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逼你逼得很紧?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你喘不过气?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导致你不敢跟我说出你的想法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
你把你所想的告诉了那位我从来都不曾得罪过的她——美琪

那位跟你认识不久的朋友
那位你做工时认识的朋友
那位没人接她放工时要你载她回家的朋友

那时的我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你要让她知道你的一切?
不明白为什么你可以把你的facebook账号密码给她?
不明白为什么她可以帮你回复信息,
并且留言责骂Yuki...

她只不过是你的普通不过的朋友
难道不是吗?

当时真的想不清楚
她真的对你很重要吗?

为什么我们的事,
她不知头不知尾就能下判断?
还在facebook留言说我
说我就算了,还不承认?

我知道你还记得当时我的心情又多崩溃吧?
这也是我这生人遇过最崩溃的事!!
也是叫我和你的感情里最为难忘最为深刻的一件事!

如果那时
不是因为你的苦苦哀求
不是因为我对你的哀求心软
我看。。。
我们也不会有今天

也是因为这件事
我做了自私的决定
要你远离这三八多事的朋友——美琪

如果当时
我不逼你踏出你人生中的第一步
你觉得你现在会是怎样的呢?

我逼你不是仅仅是因为我个人而已
我也是为了你
要你长进点
成熟点

如果不是跟你认真
我也不会理你、逼你

我最终都还是因为那三个字——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