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我和小绵羊的开始


✖ 我是怎么跟我家小绵羊开始的?✖
✖ 说来可话长呢 ✖
✖ 哇咔咔 ✖
✖ 我和我家绵羊会开始是因为我所举办的第一场小学同学聚会 ✖
✖ 我和我家绵羊在九年后相遇竟然可以在一起 ✖
✖ 可以说是可喜可贺啊 ✖
✖ 哇咔咔 ✖
✖ 毕竟九年前大家完全都不来电 ✖
✖ 九年后见面竟来就来电了呢 ✖
✖ 还不可喜可贺?哈哈 ✖
✖ 可能大家都变了吧! ✖

✖ 还记得在第一次聚会结束后的那晚 ✖
✖ 我和他“小绵羊”就一直以sms联络 ✖
✖ 一直从他驾车 ✖
✖ 到他到家 ✖
✖ 再到我飞回澳洲时 ✖
✖ 我们都还是sms联络彼此 ✖
✖ 有时还会通电话 ✖
✖ 就这样 ✖
✖ 慢慢地 ✖
✖ 我对他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好感 ✖

✖ 直到我把聚会的照片都uploaded上facebook时 ✖
✖ 花潵头在我和绵羊的其中一张照片里留言说 ✖
✖ 我们很像火星撞地球 ✖
✖ 就在那时 ✖
✖ 我们就对彼此有了更进一步的暧昧 ✖
✖ 哇咔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