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旅行的第二天


旅行的第二天
我们到Sunway Lagoon

那天真的是很开心
我们四个人玩到很尽兴
不过宝贝就是不喜欢拍照
有什么好不好意思的

我又不认识你;你又不认识我
怕什么给人看
==!真搞不懂你咯!

不过我还是逼你跟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看!如果没逼你
哪来的照片作纪念啊?
是不是?

所以下次要拍多多哦~
去了Sunway Lagoon
我们四个还在
Sunway shopping centre里
混了很久
还到Game场去玩Games

过后回到Orange不久
那个宝贝啊就累到
躺在床上睡觉了

可是我还睡不着
满满和俊豪也跟我一样
结果他们就叫我过去他们的房间
玩大老二+喝酒
我玩大老二每次都输的
老是我在喝酒
一喝就是一整瓶多的
Guinness 啤酒
哇!第一次喝黑狗
还挺好喝的
不过最后还是有点醉了
弄到满满他们的床和枕头都是酒
还被他们问话
我受不了了
就大叫“鸿业,救我”
哪里知道
我的宝贝就真的过来救我了
好好哦~

不过宝贝很搞笑咯
绑着头发
还一边吃着Oreo饼干进来
哈哈
可爱咯!
超爱宝贝的

过后回到自己的房间
给宝贝骂
宝贝不给我再喝酒了
说我喝到那么醉
不过我还是sayang他那么紧张我
结果还是吻了他
要告诉他
我是清醒的
哪里知道宝贝说我嘴巴都是酒味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