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决定了做件不让自己后悔的事


我知道在异国的恋情
是很难维持下去的
所以
在没有小绵羊的日子里
我跟自己说
凌啊凌
你在澳洲咧
有谁要等你啊?
而且一等还是好几年呢
等你的那个男生能忍受自己女朋友
不在自己身边的吗?
你要人家傻傻地等你
你凭什么啊?
不要笨了啦!
再说
你家人呢?
你爸爸会喜欢吗?
我这样跟自己说

每次从澳洲回马来西亚
我就会有种有口都说不清的开心
可每当我从
马来西亚飞回来澳洲时
都会有种很郁闷的感觉
我舍不得离开家人
舍不得离开我的好姐妹们
舍不得刚见回面的小学同学
哇!
我就是舍不得马来西亚的一切一切

就当我躺在床上
回忆起我和绵羊在聚会上的点点滴滴时
我问自己
我要后悔还是不后悔?

最后
我决定了
我不让自己后悔
不让自己失去一个会疼我的男生

结果
我sent了一封信息给小绵羊
他也回复我了

就这样我们一来一去的信息
再加上我们在电话的沟通
我们达到了共识
我就这样
复合了

我听到他跟我说
“我也是很舍不得啊”
我就很高兴
因为他也舍不得我
哇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