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有我的傻瓜陪着我,真好!


每当看到这张照片
我都会想到
那时我们刚在一起不久时
所发生的事
呵呵

还没开始写就觉得很幸福了呢
嘻嘻

记得那时是一月份
我们才交往不久
有天不知因为什么事了
我跟他吵架吧
还是我闹别扭弄他
[我不记得了]
结果搞到我们那天晚上
都没讲到什么话
结果那个傻瓜为了要哄回我
竟然在隔天
拍了这张照片给我
跟我say sorry
呵呵~

我觉得我好幸福哦
我宝贝真得很在乎我
他可以不要男人的自尊
想办法哄回我
我很高兴

他是我这20年来
遇到对我最好的男生了
当然除了我老爸之外啦!

宝贝!我爱你哟!!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