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旅行的第四天












旅行的第四天
我们到云顶的户外玩
可是我不敢坐海盗船
就在下面帮他们拍照咯
哈哈
拍到很美一下咯
很满意

我们也在运销飞车那里
拍照留念
那些照片真的很值得回忆
看!宝贝!
如果那时我没逼你拍
你会有那么多照片回忆吗?
要谢谢我哦

不过那天也还是有跟宝贝闹别扭啦
还说什么要跳下去
吓死我咯
幼稚!!!BAGA!!
我不准你再这样
不然以后都不要再理你了
不知道我会担心你的咩?
要我就这样失去你哦?
要我内疚一辈子哦?
欠打吗?
没有下一次了哦
知道吗?

过后我们还买了茶叶蛋来吃
好好吃哦
可能是因为我们肚子饿了的关系咯
呵呵

那个宝贝真的很坏咯
在玩那个水上碰碰车的时候
竟然不顾我
自己上去先哦
气咯!哈哈
我们也在巧克力店和其它游戏
那里拍照留念

这些照片我会一直
储存在我Hard disk里的
这些都曾经是我们四个美好的回忆

虽然满满和俊豪
已经分开
但希望他们各自都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