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情人节



幸福的我
在2010的情人节前几天
收到了
我人生中第一次
最令我感动开心的礼物
哈哈

宝贝送了我一束99朵
他自己亲手折的玫瑰花
那些玫瑰花有三种颜色
有蓝色、粉红色和紫色

宝贝他还送了我一条项链
链是有点短
不过还是可以戴
而且还是宝贝亲手替我带上的
幸福哦

在送给我这些礼物之前
那个傻瓜
还要给我惊喜哦
不过我都知道他要送我花了
哈哈
但是我不知道他还买了项链
和我最爱的叮当漫画给我
好感动哦

宝贝对我真的是超级好的
在一个情人节里
就送了我三份礼物
/__\

而我只不过送了一份
我挑了很久的钱包
可是傻又傻不玩的他
已经猜到我送什么了
哎哟!失败咯我

宝贝告诉我
这是他的第一个情人节
哇!
我又再一次的感觉自己好幸福哦
哈哈哈哈(得意)
不过
这也是我第一次
过那么棒的情人节
因为每次都过得很不开心啊
都吵架
不过这次不一样
我很开心
宝贝最棒了!

我爱你,亲爱的小绵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