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和宝贝的第一次旅行


这是我和宝贝第一次的旅行
第一天我们到达马来西亚的首都—KL
这间Starbuck是我们在Time Square那里喝茶拍的

还记得那天宝贝生气+吃醋
原因是因为阿贤
结果我们为了那个白痴的人
吵架了
哎哟哟
生气的咯

可是我更伤心的是
宝贝他伤害自己

那时我不想理他
一直要甩开他那
用尽了力气抓着我的手的手
那时我的手痛死了
那个笨蛋抓那么大力
是怕我跑掉吗?lol
哈哈 =_=!

我从满满和俊豪口中知道
那天我甩开他的手后
他们看见宝贝
用自己的手槌墙壁
还掉泪

呜~ 心痛
那个笨蛋
竟然伤害自己的身体
笨蛋!!
不知道我会心痛的咩?

当天晚上回到Orange
我心痛宝贝那样
结果还是主动
吻了他的嘴巴
(后续就不讲了,懒惰写)
幸福!
宝贝是最棒的!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