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I made a big supprised to my lovely Little Sheep


宝贝小绵羊和我
在一起快一个月时
我回国了
Yeah! 高兴!
哈哈

这次回去
他并不知道
我计划了要给他来一个惊喜
哈哈
还记得那时
我骗他说
“宝贝,澳洲电话最近线不好,
明天几点到几点是打不到也接不到电话的”
哈哈
结果,那个傻瓜竟然相信了
好可爱哦
呵呵

事实上
那段时间是我要坐飞机离开回国的时间
哈哈哈

也因为他相信我了
我也开始实行我的计划了
哈哈哈哈(得意地笑)

那天
我坐在去机场的车里
想着当天晚上就能到达马来西亚了就很兴奋
再加上隔天下午要给宝贝来一个大惊喜
就更加的兴奋
哈哈哈

到达机场时
我趁着还有时间
就打了通电话给宝贝
哪里知道那个傻瓜正在忙着呢

当我到达马来西亚时
打了通电话给他
装成我是在澳洲朋友家
哈哈哈
我的宝贝相信了
他真的是太可爱了
可以说是
他很信任我
太感动了
我要好好爱他
我真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