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计划成功了!!哈哈哈哈哈


回到JB的第二天
就是要给我的宝贝小绵羊惊喜的时候了
哈哈哈(邪恶的笑)

记得那天是万万来载我的
我们打算去喝茶聊天
结果
我却要他载我去Molek的为食坊
买爱心午餐给我的宝贝
还要万万他载我到Tesco
拿我的爱心午餐给我的宝贝
真是对万万不好意思呢

还没到Tesco时
我打了电话给宝贝
但是他在忙
没接我电话
(我的计划中没预料到他在忙~ 我真是失败!/__\ )

到他店时看到他在帮顾客洗头
哇!好紧张哦!超级不好意思的咯~
毕竟这是我们在一起以来
第一次见面
嘻嘻嘻(害羞)

不过
这个时候才是最经典的
宝贝看到我时
有点不敢确定是我
哈哈
他有点吓到咯
我成功了!!
哈哈哈哈(得意的笑)
我的惊喜给到宝贝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的宝贝—“他”
那个可爱又带点呆呆的惊喜样子
哈哈~
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