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第一次约会;第一次接吻


2月3号2010年
是我和宝贝小绵羊
第一次约会
高兴 ^^

还记得那天
我们决定要去看电影
结果他瞒着我说他还在家
其实自己却已经跑到Jusco
买电影票
真的是给他炸到
不过还是觉得他最棒
还记得我们的第一场电影是看
“舞虎”新年贺岁片
呵呵
因为那时我在澳洲时有跟他说我要看这部戏
结果我们的第一场电影
就献给舞虎这部贺岁片了
嘻嘻(害羞)
宝贝还在电影还没开始前
第一次显出了他的吻
吻了我几次
嘻嘻(超甜的咯)
我不会忘记那时的感觉的咯

看完电影后
我们到书局去了一趟
在书局里
我们闹了一点儿不愉快

可是后来就没事了
过后宝贝跟我说
要去Danga Bay
哇!好久没去了
而且这次去还是跟男朋友
还是第一次呢

在去之前
我和宝贝在车里
拍下了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幸福(害羞)

过后到了Danga Bay
又拍了几张合照
又是一个幸福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