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宝贝吃醋


我的宝贝
第一次为了我吃干醋
呵呵(幸福的微笑)

还记得那天晚上
我约了
佩玲、嘉丽、阿Loke、万万
到Masai 的McD喝茶等宝贝放工后
也一起来聊天

哪里知道在嘉丽、阿Loke和万万离开后不久
阿贤打来了
我们聊了很久
可是聊到我很火大

那时的宝贝
知道他是谁
宝贝当时脸色都变了
好难看哦!
我知道我的宝贝
生气+吃醋了
心疼他哦
他真傻
那个人以前那样对我
我还会对他客气吗?
我一定以牙还牙的呀!

不过第一次看宝贝为我吃醋
老实说
还挺高兴的
不然希望自己的男朋友
不吃自己的醋吗?
不可能!!
当然是要自己的男朋友
在乎自己啦!
嘻嘻

不过这件事是在我们第一次约会之前啦
还好没影响我和宝贝之间的感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