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我的傻瓜啊!哈哈


我的宝贝
小绵羊
他真好!!
在我们刚拍拖的第一个星期
因为我在澳洲的关系
只能用电脑来联络
要不就是电话sms
或者打电话联络
我们都见不到面
所以我要他
买一个webcame
这样一来
我们就可以通过msn
来视频
看到对方

起初我还以为他只是说说会去买
然后做不到
因为男生都只会说些敷衍女生的话
来打发女生
哪里知道
他真的跑去买了个webcame回来跟我msn视频
而且还是特地下去Danga City Mall买的那种

我心想
哇!这个傻瓜啊!
太好笑了!
真的讲到做到哦
他太好了
比以前的还要在乎我
疼我
关心我
爱我

既然他那么爱我
我也要尽我的所能
爱他个够够厉
哇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