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有答案了


那矛盾又不上不下的心情
就这样维持了一星期

这一星期里
我都很甜蜜
可是直到有一天晚上
F 他打来了
还记得那天晚上我和Jo-Ann 还有Cindy去看电影
那天
我们聊电话时
吵了起来
原因是因为我弟弟说他拿了他的衣服

可是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分开后那么多个月
我们还可以吵架
为的是我的弟弟

你可以为你家人紧张
为你家人着想
那我呢?
我难道不能为了我家人跟你吵架吗?
你家人对你很重要
我知道
我何尝不是呢?

就在那晚
我知道我跟他是不可能了的
他一直都是以他家人为中心
我呢?
难道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
我都不是你的什么吗?
这时
我清醒了
我跟自己说
我不要再为这个男的
再做什么了
我不要再对他有所期望了
我下定决心
我只要对爱我的人好
我只要爱爱我的人

可是
人算不如天算啊
小绵羊竟然跟我提出分手
就在我们刚在一起的一个星期后不久
我在想
又是我自己跟他说
我家人的东西
如果他接受不了
就不要在一起
哪里知道
他真的跟我提出了
可我在当时也不知所措
只想自己一个人静静罢了

几小时就这要流逝了
小绵羊sent了封信息给我
他问我
你还好吗?
可我没回复他
可他,
就打了几通电话给我
问我
你还好吧?

我心里觉得
诶~
这人奇怪
为什么分手后
还会顾虑到我会不会伤心
会不会怎样啊?
突然
我觉得他很好
很棒
我开始觉得自己是真的喜欢上这个傻瓜了
嘻嘻

可惜的是
那时他已经跟我提出分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